崔飞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9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深入城区部分学校、医院、商场、村组等,实地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崔飞一行先后来到市十八小、市十七小、区人民医院、榆星广场、广济北村和榆林大道沿线,仔细查看体温监测通道、保安室、配餐室、食堂等场所规范化设置、食品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状况,详细了解各场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崔飞强调,要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迅速整改到位,全面抓好创建要素落实。要聚焦人居环境,认认真真开展整治,扎扎实实补齐短板,塑造城乡新形象。要强化管理,多方联动,常态化、规范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推动创文水平整体提升。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强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剪纸等本土非遗文创产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各类场所的显著位置、核心区域开展创文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创文工作合力。

区政协副主席、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增岗,区政府办、创文办、创建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