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特产”下扬州

为加强榆阳与扬州两地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榆阳好产品”知名度,近日,扬州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榆阳好产品”扬州广电线下旗舰店开业典礼仪式,两地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标志着“榆阳好产品”品牌标准形象扬州店正式开业。副区长王明飞和区工贸局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榆阳好产品”品牌标准形象扬州店,位于扬州市邗江区文昌西路,建筑面积300多平米,分产品展示区、直播带货区和临时仓储区,由扬州广播电视总台第三频道榆林项目组负责运营。目前,老榆林酒、上河湖羊、沙盖妹、广通农副产品、镇北台酒业、可尚颖瓜子等10家企业的131种商品已上架展示销售。

据了解,“榆阳好产品”遴选标准高、程序把关严,所有被认定的好产品都是严格按照《“榆阳好产品”认定管理办法》,层层把关,严格筛选,优中选优,并最终由榆阳区政府认定。

“我区以打造‘榆阳好产品’为契机,聚焦品种品质双提升,强化产地环境、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包装标识等全流程质量控制,打造知名优势品牌。下一步,我区依托扬州广电的资源优势,以‘榆阳好产品’品牌形象店(扬州店)为基础,大力推广社区店、合作店,实现‘榆阳好产品’扬州主城区全覆盖。”王明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