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昊督导创文、疫苗接种和自建房排查工作

6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昊深入驼峰路街道、牛家梁镇督导创文、疫苗接种和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在驼峰路街道育才路、红山路便民服务市场,牛昊详细了解巷道硬化改造、环境卫生整治、黄土裸露整治等情况,对驼峰路街道近期以来的创文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大创文攻坚力度,敢于啃硬骨头,下硬茬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创文“卡脖子”急难问题,切实推动创文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在牛家梁镇卫生院,牛昊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数量、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接种计划。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对表区上下达的任务,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发动家人亲属,全面排查了解,特别是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在健康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做到应接尽接。

在听取牛家梁镇自建房排查工作汇报后,牛昊指出,牛家梁镇自建房排查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工作值得肯定。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分层分类稳步整改,特别是在600平方公里范围以内的问题,要积极与市住建、规划部门对接,积极推动异地置换、拆旧建新和市级许可等相关手续加快推进,做到问题整改到位,矛盾纠纷不留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