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建功新时代 | 榆阳区“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电影海报展开展

百年党史忆峥嵘,红色光影映初心。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助力省十七运顺利举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17日,《奋斗百年路 建功新时代——榆阳区“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电影海报展》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参观展览,区委书记李忠宏参加开展仪式,区委副书记吕明辉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宏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琎,副区长王明飞,区政协副主席尹增岗参加。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专家津贴获得者、著名电影艺术家、刘少奇同志的扮演者郭法曾,《一件棉袄》电影导演高小卫受邀参展。

此次电影海报展共展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 124 幅电影海报,分为“峥嵘岁月”“新中国·中国梦”“文明城市印象”三个篇章,以红色影视内容为载体,将艺术与历史完美结合,全景展现了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此次电影海报展为期一个月,将于7月17日结束

吕明辉在致辞中指出,璀璨光影承载时代记忆,红色经典砥砺初心使命。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的过程中,要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要读懂党的百年历史,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实在业绩,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办好省十七运贡献力量,为推动榆阳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