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7月28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榆林市榆阳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昊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何莉,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军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48名,实到138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榆阳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和榆阳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区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榆阳区妇女联合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牛昊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妇联组织发挥作用的根本遵循,是妇联工作不断前进的重要保障。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根本要求,把握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贴心娘家”。

牛昊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代表要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努力激发妇女同胞建功立业的荣誉感、使命感,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勇担重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勇争先,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深入细致地做好妇女工作,通过精准的联系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妇女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会议在全体代表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