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到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9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到西安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就产业基金及共建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发改和科技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考察。

崔飞一行来到金花制药厂,详细了解金天格胶囊、转移因子胶囊及转移因子口服溶液等产品的生产情况,及产品原料、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情况。

崔飞指出,近年来榆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常住人口近百万,经济总量超千亿,区位优势明显,招商引资力度较大。金花股份是陕西地区深耕20余年的医药企业,核心产品金天格胶囊及转移因子系列产品具有领先优势,榆阳区将与金花股份携手合作,用心、用情、用力,全力协调配合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榆阳。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医药大健康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在文化旅游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共建产业基金及医药大健康产业园的相关意向。他表示,金花股份与榆阳区明确了合作意向,并确定了"产业园区+产业基金+资本"的运营模式,金花股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榆阳区深度合作共同加快建设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助力榆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