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宏、崔飞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忠宏,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王君,副区长何莉一同慰问。

在青云镇刘家洼村任志成家中,李忠宏为老人送上鲜花、牛奶等慰问品,并祝福他健康长寿。在广榆小区周文秀老人家中,李忠宏与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和家属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李忠宏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老龄工作,落细落实惠老助老政策,加快健全老年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崔飞来到上郡路街道二院家属院百岁老人王学英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随后,崔飞来到芹河镇前湾滩村幸福院,详细了解幸福院基础设施及养老服务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落实好老人们的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为老年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全面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崔飞强调,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经常关心、关爱老年人身体和生活,把老人们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要断探索多方参与、多种形式的养老服务体系,促进全区老龄事业健康发展,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