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五个一”形象宣传作品发布暨公民道德建设颁奖典礼举行

2月27日,榆阳区“五个一”形象宣传作品发布暨公民道德建设颁奖典礼举行,揭晓榆阳的宣传名片,点亮身边的道德灯塔。

区委书记李忠宏为陕北民歌手杜朋朋颁发宣传形象大使聘书,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致辞,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嘹亮动听的歌曲《榆阳谣》中拉开帷幕,现场表彰了最佳宣传语、主题歌、宣传片、精品剧各1个,宣传册作品24个,“道德模范”12人,“榆阳好人”43人,“文明家庭”11户,展示出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榆阳人民高尚的道德品质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戏曲《古腔古韵》、诗朗诵《陕之北 榆之阳 心之往》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为现场烘托出热烈的气氛。

崔飞在致辞中表示,一座城市的形象品牌塑造,既离不开物质文明的基础,也离不开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的支撑。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榆阳儿女在这片广袤肥沃的土地上埋头苦干、艰苦奋斗,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谋发展、万众一心建家园,传递出一声声奋发图强的嘹亮呐喊,谱写了一曲曲高质量发展的动人赞歌,书写下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榆阳篇章,塑造起“大美榆阳·陕北之窗”的良好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