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产业发展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3月2日,榆林市中心城区产业发展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李忠宏、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省发改委有关处室、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参加座谈。

undefined

李忠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榆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榆阳区是榆林的“首善之区”,是建设区域最具影响力城市的形象窗口。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中国式现代化榆阳实践推动产业结构全面升级。

崔飞就榆阳区产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一区一策”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榆林古城保护开发、城市更新、民生保障、道路建设等领域相关工作。

undefined

李生荣指出,近年来,榆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高端能化、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新兴产业等重点产业发展上亮点纷呈,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生荣强调,榆阳区要立足“城”的定位,在提升城市竞争力和美誉度上下功夫;要做好要素保障,在文化产业发展上下功夫;要注重创新驱动,在科技创新、服务发展上下功夫;要做强现代农业,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综合改革上下功夫;要加大生态保护,在煤矿采空区治理、无定河流域治理上下功夫;要抢抓政策机遇,在项目包装策划上下功夫,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奋力谱写榆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