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舒平调研督导榆阳区创文工作

(2023年3月9日)

3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我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区委书记李忠宏,区委常委、副区长白琛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参加调研。

单舒平一行先后来到长城路街道大坝头、长安路社区、金河小区和榆林市第一中学等创文点位,就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及周边、社区、便民市场、背街小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单舒平强调,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标准,对工作责任进行再落实,切实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的烦心事,让市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开展宣讲活动,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解放思想,鼓足干劲,补齐短板,奋力推动创文工作实现新突破,共建共享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