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榆阳 | “三秦楷模”宣讲团走进榆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重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0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秦楷模”宣讲团走进榆阳区进行宣讲。佳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路生梅、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原工会主席张雷威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分别作专题宣讲。

宣讲前,区委书记李忠宏会见了“三秦楷模”,对路生梅、张雷威、姜良彪受邀来榆阳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发挥重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三秦楷模”为榜样,见贤思齐、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推动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宣讲中,路生梅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从步入人民大会堂参加预备会议,到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再到分组讨论报告,以及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切身感受、思考感悟,全面、透彻、生动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张雷威和姜良彪分别以《我的扶贫路》《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讲初心、话成就、谈感受,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各自在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中的点滴感人故事,并着重宣讲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三秦楷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听了‘三秦楷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我深受感动,备受启发。我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心怀理想、胸怀国家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勤勉工作,持续解放思想,艰苦奋斗,为明珠路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明珠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建镪说。

“通过聆听‘三秦楷模’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的感受和了解。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执着和热情。回去以后我会通过进巷道、进小区、进院落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宣传到每家每户。”新明楼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陈丽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