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古城文化休闲旅游项目

一、项目名称

榆林古城文化休闲旅游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

榆阳区招商服务局

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内容

该项目依托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基础条件,开发打造集文化、休闲、餐饮、购物等规模化、集团化的文化旅游消费基地,成为榆林古城文化旅游、产业转型的典范。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根据分区项目工程量估算投资成本,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本项目分三期进行实施,前期项目投资估算0.8亿元;中期项目投资估算0.6亿元;后期项目投资估算0.6亿元。合作方式:股份制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本项目投资回收估算根据人均消费与接待人数统计估算而得出,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文化、休闲、餐饮、购物的文化旅游消费基地。根据榆林旅游2013年接待游客数据(1470万人次)和榆林旅游收入(75亿元)市场分析以及景区内环境容量估算,该项目建成后一年可接待游客量约30万人次,人均消费1000元,年旅游经营性收入约3亿元,随着资金的投入的完善,旅游延伸产业租赁、地产、商业等资本运营收入也会逐渐凸显。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煜 艾绍春

联系电话:0912-3525166 383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