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山旅游景区商业区开发项目

一、项目名称

青云山旅游景区商业区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

榆阳区招商服务局

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内容

通过股份合作机制引进资金,以青云寺的现有文化旅游基础为依托,挖掘榆林边塞文化、黄土文化、古城文化、佛道教文化资源,打造榆林第一古镇及佛道儒文化体验中心,包括文化旅游、摄影写生、影视拍摄、民俗酒店、小吃餐饮、儿童游乐场、民俗表演、风情购物等。景区合作开发项目以“围绕寺观做文章,跳出宗教做大文章”的规划思路,采取商业化运作的手段,创建游憩娱乐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AAAA级景区。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根据青云山旅游景区开发原则和规划分期与目标,将开发建设项目近、中、远三期共6年,有机结合,分步实施,逐步完成,总投资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合作方式:股份制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榆阳文化资源丰富,旅游文化产业正处在迅速上升阶段,该项目紧邻榆林城市中心区域,依托便利的交通体系,区位优势独特,青云山古镇旅游景区建成后必将提升文化品位和服务质量,形成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打造榆林第二个生活、休闲、娱乐圈,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必将成为榆林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支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煜 艾绍春

联系电话:0912-3525166 383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