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园区沙漠水镇旅游开发项目

一、项目名称

农业园区沙漠水镇旅游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

榆阳区招商服务局

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内容

通过股份合作机制引进资金与管理,以农业园区现有条件为基础,依托210国道、陕蒙高速等交通便利条件,挖掘榆林陕蒙文化、边塞文化资源,打造陕蒙第一个蒙汉文化特色的沙漠水镇水镇及休闲体验中心,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星际草原(蒙古大营、蒙汉歌会、那达慕大会、宰羊节等),驼城老街(民俗博物馆、兵营校场、镖局、小吃村、酒肆客栈等),儿童游乐、沙地项目、长城营堡、风情购物等。景区合作开发项目以“围绕沙漠和水为主题”的规划思路,创建陕蒙文化、边塞文化为一体的5A级景区。同时结合观光农业园、农耕体验园、现代农业试验园、设施采摘园、生态果蔬园、长城旅游观光园、教育培训园、农业博物馆、餐饮服务园的综合性农业主题项目。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根据沙漠水镇旅游景区开发原则和规划、分期与目标,将开发建设共3年,分步实施,逐步完成,总投资规模为2亿元人民币。合作方式:股份制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沙漠水镇将建成集观光旅游、餐饮服务、娱乐休闲、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结合常乐堡长城修建项目、新农村建设项目,给晋陕蒙宁地区提供一个沙水合一的观光休闲娱乐场所。该项目紧邻榆林中心城区,依托便利的交通体系,区位优势独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会十分显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煜 艾绍春

联系电话:0912-3525166 383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