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峁休闲度假村项目

一、项目名称

赵家峁休闲度假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

榆阳区招商服务局

榆阳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内容

赵家峁生态旅游项目将建设水上娱乐运动中心,陕北民俗文化广场、民俗工坊,窑洞民宿、标志性景观大门、农业生态园、游步道、观景平台、绿道骑行系统,杏林集水池周边、葡萄酒庄,溜索、索桥、游客服务中心,杏花生态餐厅,沿河景观游憩带,杏花湖,生态停车场等景点。

赵家峁休闲度假村,一期项目已完工,实现春赏杏花,夏品佳果,秋观红叶,冬滑冰雪的全年系列生态体验旅游,打造中国美丽田园精品景区,陕西乡村旅游重点项目,通过推广陕北民俗、书画、科普创作交流中心,弥补榆林乡村旅游的空白,为榆林以及周边等地的游客提供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总投资规模为0.5亿元人民币;合作方式:股份制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该项目已经投入2000多万元,完成了基础设施及部分 项目建设,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以上,年收入1000万元以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煜 艾绍春

联系电话:0912-3525166 383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