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榆阳区考察选址

9月3日奥特莱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榆阳区进行考察座谈。榆阳区副区长王明飞对考察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

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榆阳高新区、资源规划榆阳分局、区工贸局、区林业局、区住建局、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奥特莱斯投资拓展总经理朱迪女士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状况以及来我区的投资意向,并对榆阳区发展高端商业综合体进行了初步规划。

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副局长曹肃详细介绍了我区营商环境、区位优势及土地资源,并表示榆阳区作为陕西省第二大县区,在经济发展、人口体量、居民收入等方面都具有优势。

榆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喜荣表示榆阳高新区现具有熟地可直接供应项目建设需求,欢迎专业团队深入考察调研。

会上王明飞副区长表示,高端商业综合体在榆阳区具有很大发展空间,期待奥特莱斯项目早日落地榆阳,为我区产业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后榆阳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带领考察团对高新区进行现场勘查,高新区经发局刘伟巍局长对考察团介绍了园区土地规划、周边环境、交通条件等基本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