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金鸡滩循环经济产业园 新建年产10万吨铝合金建筑型材项目

一、项目名称

年产10万吨铝合金建筑型材项目

二、项目地址

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循环经济产业园

三、项目内容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发展车站、机场、工程机械等领域的建筑结构铝挤压型材和建筑装饰用铝板带等深加工产品。

园区将重点发展铝合金着色型材、彩色涂层铝合金板材、铝幕墙板、铝模板、铝合金家具等深加工产业链产品。本项目的产品定位于民用建筑铝型材,产品主要包括铝合金门窗、幕墙型材,铝建筑模板型材,全铝家具型材等,项目投资建设标准化厂房、铝合金挤压成型生产线、静电粉末喷涂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10亿元;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五、经济效益

初步估算,该项目达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人民币,投资利税为10.53%,项目投资利润为6.16%,新增就业岗位800人,不仅有很好的经济效益,而且能够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振国;联系电话:0912-8186617;电子邮箱:9852530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