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白舍牛滩农牧文化田园小镇项目

一、项目名称

榆林白舍牛滩农牧文化田园小镇项目

二、项目地址

榆阳区金鸡滩乡白舍牛滩村

三、项目内容

项目以打造农牧文化田园小镇为目标,整体规划为六大板块,即全新节能环保移民别墅式新村区、休闲旅游体验区、养殖型动物园区、新型种植采摘区、农业创意产业园区、观光农业示范区,项目将发展成为全国乡村旅游典范,力争实现“全季旅游”,将白舍牛滩村建设成为中国北方最美农牧文化田园小镇。

四、建设条件

金鸡滩白舍牛滩村地处毛乌素沙漠南缘,属于典型的北部风沙草滩区,村域面积37.3平方公里,耕地面积5889亩,水源配套设施齐全,争取国家项目每块地都是地下管网,灌溉农田省电省水,田间道路畅通全部硬化,以苗木种植和养羊为主导产业,已形成具有规模的农业专业合作社10个。

项目于2018年4月启动建设,目前累计投资4580万元。景区现已建成:一次性容纳500人以上美食餐饮广场、梦幻快乐的网红桥、动感痴情的卡丁车、开动智力的碰碰车、欧翔太空的三维旋转环、轻隐缥缈的气碰球、清凉舒乐的水上船、开心智乐的儿童滑沙区、湖心荡舟的麻将船、登高望远照千米的瞭望台、娱乐休闲的百米花架凉亭长廊、穿越时空的风车长廊、开动智力创造思维敢于探险的儿童乐园、自助野炊的烧烤区、孝道广场、好人广场、游乐项目、现采现摘的无公害开心农场、新建无污染土壤的观光农业菜大棚93座,瓜果飘香。引人耀眼的百亩田园花海和600亩的绿洲沙漠奔牛湖等体验项目。

五、投资金额

综合投资9亿元。

六、经济效益

项目将白舍牛滩村打造成全国一流的集乡村旅游、种植、养殖及三产服务业为主的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示范村。通过村企合作,股金撬动,政府扶持,产业发展的路子,到2020年,集体资产总值预计达5亿元,项目将在两年时间内建成榆林最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七、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美美

电话:0912—3831588

邮箱:12427205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