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大伟一行赴厦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9月7日至11日,榆阳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大伟一行赴厦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聚焦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生物科技等全球热点,举办系列专业论坛展会,为项目、技术、资本以及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之间搭建集中对接、互动交流的高效平台。

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展馆,聚焦我区产业方向,重点参观新材料、数字经济、智能无人和通航产业、节能环保产业、康养服务业等新兴产业展区。认真学习其他省市区参展布展情况及招商项目推介政策,发放宣传资料,主动搜寻招商线索。先后考察了施瑞德阀门(厦门)有限公司、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象屿集团等,分别就阀门生产项目、服务业项目、象道物流园项目与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邀请企业来榆阳实地考察洽谈,寻求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