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代表团赴深圳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

11月27至30日,副区长王明飞率队赴深圳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谢红军,榆阳高新区经发和招商局副局长谢宏斌等人一同参加。

11月28日至29日,王明飞一行参加了榆林-粤港澳大湾区系列精准对接会,就现代服务业、农业和无人装备产业与参会企业现场交流,深度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宣传推介榆阳区,诚邀企业家来榆阳区实地考察。

之后王明飞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市德塔工业智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小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疆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历程、投资计划,并积极推介了榆阳区在汽车产业、无人机产业和中药材产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最终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公司就中药材种植和精深加工项目达成一致协议。下一步,榆阳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榆阳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企业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助推陕粤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