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宏崔飞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理事长严介和

12月3日,区委书记李忠宏,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理事长严介和一行,双方围绕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李忠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严介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榆阳区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忠宏表示,榆阳区是榆林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作为“首善之区”,一直以来坚持“市区一体化”发展理念,站在共建共享的战略高度,不断加大中心城区建设力度,着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榆林古城改造提升,推动榆阳高质量发展,让群众过上高品质生活。

严介和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连续8年入选世界500强。榆阳区作为陕甘宁蒙晋交界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太平洋建设集团希望与榆阳区加强合作,发挥自身“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服务榆阳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新刚,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和科技局局长王建军和区住建局、区文旅文广局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