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榆阳区实现旅游收入1880万元

元旦3天假期,榆阳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共接待游客10.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80万元。

1月1日,2021大美榆阳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首届冰雪运动季在榆阳高新区体育小镇启动,榆阳高新区体育小镇、朝阳路街道归德堡村、古塔镇赵庄村、青云镇郑家川村、红石峡生态公园等地群众冰雪运动遍地开花、异彩纷呈。

元旦假期,周边短途自驾游、亲子游深受青睐。遍布榆阳城乡大地的滑冰场、滑雪场、露天冬泳池、冰滩、雪地,唤醒了榆林人与生俱来的冰雪情怀,大家伙纷纷参加到冰雪运动中来,书写自己的“冰雪奇缘”,处处可见人们融入冰雪的欢乐身影,塞北大地掀起冰雪运动新热潮。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榆阳区对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严格实行实名登记制度,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据了解,榆阳区多年来坚持发展全域文化旅游,每年开展近百项“大美榆阳”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建成陕北民歌博物馆、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等一批全国有影响力的重点文化工程,以及泛赵家峁田园综合体等30多个乡村旅游景区,2020年,全区共接待旅客895.48 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728 亿元,成为全国文旅融合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