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 “粽”情榆阳(一)假期去哪玩?提前给您做好攻略啦!

6月12日-14日 端午节来啦!

除了吃上一颗糯糯的粽子之外

还有小编给你推荐的精彩好去处

等你来打卡

还在等什么带上家人gogogo!

01

榆卜界—耘梦里

"耘梦里生态康养庄园"位于牛家梁农场榆卜界分场,南侧紧邻榆林国家农业科技园,总占地约3212.8亩。以农业产业为基础,以景观田园、生态湖岛、康养庄园为核心,打造农业种植、田园休闲、文化体验、滨湖游乐、康养度假于一体的田园休闲康养旅游综合体和陕北特色农旅小镇。

伴随工业化、城市化和社会现代化进程,"去自然化"的生活、儿童的“自然缺失症",已经成为全球化时代人类共同的现代病;拉近生活与自然的距离,重新建立孩子们与自然的联结,让孩子在真实的世界里学习;户外活动让儿童逐渐认识外界环境,理解事物的内部联系。

现代自然教育的理念主张让孩子亲近自然,更多地带孩子走近自然,戏水、游玩、露营、野外观赏…恢复儿童与自然的内在联系,更具根本性地是引导孩子与大自然的亲近。

朋友们!农垦榆卜界"耘梦里"就是孩子们的最好去处,请利用您休闲时光带着家人一起来体验吧,我们在这里等着您哦!

耘梦里南大门

耘梦里景观石

耘梦里湖滨码头

湖滨码头饮食城

湖滨中心区一角

休闲美食区

湖滨垂钓区

耘梦里"欢乐谷"导向图

耘梦里"欢乐谷"、"水上运动城"(套票)带你去玩以下地方。

欢乐谷主入口

欢乐谷美食广场

树屋,这里有很好玩的打击乐器

木质艺术步道

儿童滑梯

爱心鸟巢

儿童乐乐摇

迷宫,真正带给你一种探秘的感觉

拓展训练营地

双排网红大秋千

丛林穿越一角

儿童戏水池、乐沙池、动物喷泉。

耘梦里假日营地

双人高翘翘板

四人吊斗秋千

六边轮旋转秋千

儿童戏水松鼠喷泉

牛拉水果车喷泉

儿童戏水猴子喷泉

儿童戏水苹果屋喷泉

沙地蹦床

耘梦里水上运动城

竹筒流水

寻梦榆卜界 情归新田园

耘梦里,许你一个诗酒田园梦!

耘梦里,让乡村真正成为心灵的栖息地。

在这里,您可以践行梦想,共享第三种生活;

在这里,您可以嬉水观秀,释放青春活力;

在这里,你可以邂逅风情,聆听榆林年华;

在这里,您可以择隐田园,还家一片农田。

02

 乐沙戏水红石桥 
端午假期,日子很短,但是美好的时光很长~
远的地方去不了,
周边的红石桥就是您和家人朋友的选择!
这里有沙有水有树~
带上孩子,乐沙戏水~
何乐而不为呢?

游乐活动

景区内的峡谷漂流、大漠滑沙、沙地越野、拓展训练、儿童乐沙戏水园、旋转秋千、多人秋千、网红不倒翁、欢乐堡、吊床等游乐设施,将为你带来更多欢乐。

峡谷漂流

峡谷漂流,河道水流湍急,乘着皮筏水上漂流,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享受顺水漂流带来的刺激与快乐,欣赏两岸风景,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沙漠冲浪

来到峡谷必须体验一把滑沙带来的刺激,滑沙区高25米、长35米、坡度65度,坐在滑沙板上,任他天旋地转,失重冲刺,惊叫不断,让我们把快乐定格在此刻。

游乐园欢乐堡

欢乐堡让孩子在玩耍与家长互动间,培养孩子的自制力和合作意识,增进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是孩子的度假圣地,是亲子互动的好去处!

你带着我,我带着家人,全家总动员,让我们一起加入皮球投篮、袋鼠跳、老鹰捉小鸡、小丑互动、网红不倒翁、打弹弓、滚铁环等趣味游戏活动,团结合作,拉近彼此的距离,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精彩文化活动

小品、说书、民歌、魔术、三弦、唢呐、腰鼓、秧歌好不热闹,吹拉弹唱间让你感受地地道道的陕北文化特点,体味这“黄土风”中的陕北人民的顽强豪放与生命热力。

休闲垂钓

垂钓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心境。在垂钓这个世界里,无论你是初钓的新手,还是资深的钓手,无论你只是简单的拥有一根鱼竿、一套钓组,还是携带一套豪华的装备,每个人的心情都是快乐的。

林间吊床

一说到吊床,度假的感觉就来,被人称作“摇篮之神”躺在摇摇晃晃的欢愉里,或看书听歌,或午睡小憩,过一段随性自在的慢生活。

林下秋千

望着蓝蓝的天空,那悠悠的白云,坐在荡悠悠的秋千上,任思绪随着那秋千翩翩起舞,风儿象一双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脸颊,一切烦恼都被抛到九霄云外。

野外宿营

别让自己每天都被焦虑和疲惫占据,这个世界我们只来一次,偶尔也要生活如诗般自在,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去看喜欢的风景,去做喜欢的事,约上好友一起露营吧。

必  吃  美  食

陕蒙风味

炒 熟 米
炒熟米是用糜子经过蒸、炒、碾等多道工序加工而成的,清香爽口,充饥耐饿,是别具风味的传统食品,是本地人早餐的必备食品。

奶    皮
奶皮的制法是将鲜牛奶入锅煮熟后,微火烘煮,使水分慢慢蒸发,奶汁浓缩,在锅底凝结成一个圆形的黄色奶饼,放凉处阴干,即成;与炒米搭配食用,口感极佳。

老    茶
老茶又称“砖茶”,制作过程可以煮、泡,加少许盐,是带着咸味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饮品。

煮 羊 头
煮羊头首先要学会挑选羊头,最好选用选用23龄,也称四六口的山羊头。这种羊头肉嫩而不膻,能切出又薄又大的肉片。经过去毛、浸泡、刷洗、焯水、卤煮等工序后,清香可口的煮羊头制作完成。

干蛮蛮炖土鸡
老干蛮蛮炖土鸡是红石桥乡村一种独有吃法,将提前晾晒好的山芋与本地土鸡一起入锅烹煮,味道独特。

特色农产品

旅行结束将红石桥特色的芝麻香瓜、炒熟米、纯粮酒等带给亲戚朋友,与他们一起分享你旅行的快乐。

景区路线

路线 1(自驾)

(起点)榆林(榆补路)➯巴拉素镇付家坑(付鲍路)➯西左界(左红路)➯红石桥乡(终点),全程约56公里。 

路线 2(自驾、乘车)

(起点)榆林(榆补路)➯巴拉素镇(巴小路)➯红石桥乡(终点),全程约57公里。  

路线 3(自驾)

(起点)榆林(榆靖高速)➯西左界(左红路)➯红石桥乡(终点),全程约54公里。  

路线 4(乘车、自驾)

(起点)横山➯途径王连圪堵水库(巴小路)➯红石桥乡(终点),全程约25公里。  

路线5(自驾)

(起点)横山(付鲍路)➯西左界(左红路)➯红石桥乡(终点),全程约52公里。  

线路6(自驾、乘车)

(起点)乌审旗(榆乌路)➯补浪河乡(刀红路)➯红石桥乡(终点),全程约72公里。

杨窑湾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

乐沙戏水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左红路

榆阳区红石桥乡乐沙戏水景区导航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