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欢乐谷

榆林塞上江南(神农欢乐谷)国际自驾车房车营地是由榆林市伟鑫农业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规划面积2600亩,已开发400亩。营地位于榆林市区北22公里的榆阳区金鸡滩镇海流滩村的西南角的毛乌素沙漠中,历经20年的不懈治理,营地现已是大树参天,碧波荡漾,鸟语花香,草旺鱼肥的江南景象。

金鸡滩海流湾村.jpg

营地现有国标露天游泳场、沙湖滑冰场、垂钓博鱼池、开心农场、玻璃房观景台、百草药茶园、百果采摘园、神农宴会厅等设施。营地连续三年承担和举办了“大漠游泳邀请赛、大美榆阳冰雪文化”等大型文体活动,吸引了周边及本地的市民参加,人们在休闲度假的时候,都由衷的称赞“神农欢乐谷好地方!”。营地有着十分便利的交通条件,包茂高速王则湾出口距营地仅3公里,榆商高速牛家梁出口距营地只有2公里,省道西安到包头、榆林到神木公路从旁边经过,公交3路刘家伙场站距营地2公里,营地还备有三辆摆渡车用于接送乘公交绿色出行的游客。

3.jpg

该地2012年被榆林市政府列为榆林市级现代农业园,被市农业局列为休闲农业示范点;2015年列为榆阳区委区政府30个重点文化项目,2016年9月列入《国家旅游局等六部委——关于加快推进2016年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的通知》中的2016年建设500个营地的部署中。营地正在建设木屋区、帐篷区、蒙古包区、自驾车区、房车区、怀旧驿站、中老年复壮和候鸟式抱团养老训练基地、特色旅游商品开发、旅游厕所等提升营地功能项目。营地以“农业做基础,科技为先导,文体搭台,旅游唱戏”为发展理念,注重传统文化的研究和传播,大力推广和培训自驾车房车露营文体人才,为迎接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欢迎大家到营地来参观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