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胡星元纪念馆实物资料
开始日期:2021-04-01 截止日期:2021-10-01 状态: 已截止

关于公开征集胡星元纪念馆实物资料的公告

为了弘扬星元精神,传承星元遗志,区委、区政府决定对胡星元纪念馆重新布展,因布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诚征相关实物资料。

一、征集内容

与胡星元先生有关的图片、照片、录音、录像、书籍、报刊、手稿、书画、证件、题字、信件、印章、石碑、拓片、工艺品、徽章、奖证、奖杯、档案及生活用品等。

二、征集办法

1、无偿捐赠:对于无偿捐赠物品的集体或个人,经专家鉴定,凡符合馆藏标准的捐赠物品,颁发收藏证书;捐赠物品上留存捐赠人信息;对于捐赠物品价值高、数量多者,可单独举行捐赠仪式。

2、有偿出让:愿意有偿出让者,可来电来函联系,并提供实物或资料图片,经三人以上专家鉴定后,根据物价等有关部门规定以合适价格受让,并签订转让协议。

3、复制仿制:在双方友好协作的基础上,进行实物资料复制仿制,并签订许可协议。

4、租借展示:如愿意将收藏物品委托胡星元纪念馆进行展示者,根据物价等有关部门规定,双方签订借展协议,商定展示期限、费用、意外赔损等事宜。

5、提供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星元一系的职工提供征集范围之内有关实物资料的线索。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日止。

四、声明

凡参加征集的实物应征者必须具有完整的所有权,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形,未设立抵押、转让等他项权利,否则其自行承担侵权法律后果,并赔偿对征集方及著作权人造成的全部损失。

五、联系方式

单  位:榆林市星元图书楼

地  址:陕西省榆林市新建北路32号(星元图书楼)

邮  编:719000

联系人:王欣

手  机:13809125016

电  话:0912-32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