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商引资宣传形象口号征集活动初审入围作品的公示
开始日期:2022-06-20 截止日期:2022-06-24 状态: 已截止

关于招商引资宣传形象口号征集活动初审入围作品的公示

为切实加强榆阳区招商引资对外宣传,树立对外开放新形象,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客商来榆阳区投资,加快推进榆阳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榆阳区招商服务中心于2022年4月1日至5月31日特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招商引资宣传形象口号!

征集活动自2022年4月1日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与支持。累计收到800多名网友投递来的口号1000余条。经过评审会专家前后两轮的认真筛选评定,100条入围作品脱颖而出。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现将入围作者名单公布如下:

若有内容相同的宣传语,以先上传者为准;公示期内,如有发现抄袭侵权、高度重合或其他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主办单位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同时,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榆阳区招商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