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中考质量奖不发,区别对待”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0-31 00:00

我是原苏州中学聘任教师(时间2017年-2018年),6月份学校已公示2019届中考质量奖名单,上面有我的名字,但是截止到现在学校都没有发(其他老师均已发放)。期间,我多次联系学校领导,被告知:领导决定聘任老师不给发。我想请问领导,难道获得自己应得的报酬也这么难?公示的作用在哪里?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26 00:0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区教体局牵头,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核实,由于苏州中学在2019年临聘教师聘用合同中没有明确中考质量奖发放办法,导致您的奖金未能及时发放到位。针对此问题,区教体局已要求苏州中学向您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并将于近期如数发放您的奖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