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金林小区南门道路路口私家车乱停载客”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09-13 00:00

区委书记您好,我是金林小区一居民,金林小区南大门口三车道其中紧挨着小区门口的两条道路每天都被私家车随意停放在门口载客,也不知道有没有手续,导致中间和右侧慢车道都被占满,仅剩一条快速车道可以出入,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严重安全隐患,导致小区居民骑乘非机动车出行直接进入第三车道快速车道,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交警过来一回都快速驶离,交警一走又恢复原状,建议经常不定期进行整治,最好在路口安装违停抓拍监控,对非法停车载客起到震慑作用,给小区居民出入提供一份安全保障,谢谢书记。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27 00:0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信息综合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城市道路私家车乱停应属于公安交管部门处理范围;乱载客属于市上城客办处理范围,建议您向市上相关部门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