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大街不让烧炉子,只靠电暖气要冻死了!”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1-01 13:12

大街天然气很难接通,只靠安装的电暖气,根本不管用,每天冷的瑟瑟发抖,众多商户没办法只能自己烧炉子取暖。可是天天检查不让烧炉子,那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电暖气不顶用啊!去年发的炉子也收走了,请问大街这么多的商户该怎么过冬??不能流于形式给每户安了电暖气就觉得是件利民好事了,也不考虑实际情况,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04 15:3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核实,大街属于市级管理职责范围,榆阳区无管理权限,建议您向市上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