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204国道道路交通问题”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1-24 08:50

1.我居住在金鸡滩镇,经常去城里,在经过204国道时,有银河煤矿,所以有许多的大车经过。

2.这个地方经常堵车的原因我觉得的是,一是大车由于左插,导致前后车辆聚集进而形成交通拥堵。二是交通事故也导致交通拥堵

3.我建议在设立红绿灯,来调节交通情况。因为有时候堵车能堵到4,5公里致使金鸡滩高速路口车辆无法下站,这时候有许多人还会打110求助,消耗人力,时间

最后感谢你为榆林建设尽心尽力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27 15:3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核实,204国道道路交通管理属于市级管理职责范围,榆阳区无管理权限,建议您向市上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