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关于煤改气补助问题”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2-10 11:13

尊敬的领导同志,新年快乐,我是延寿路社区居民,去年政府实行煤改气,承诺每户居民补助4000元钱,其它社区都发放到位,我们社区到现在还没有落实到位,不知道何时才能到位 ,望解决为盼。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2-25 20:5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上郡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截止目前,榆阳区发改科技局还未对上郡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所有煤改气用户进行验收,相关补助资金还未发放到位,待验收后资金到位,上郡路街道办事处将及时将补助款发放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