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在居住地可以往社区转党关系吗?”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6-25 11:22

本人榆林学院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先在榆阳区青山路天宝巷租房居住,准备二战考研,因毕业现需要将党关系转出,本人本着党关系就近原则,现想将党关系转入居住地社区,于今日下午本人游走于青山路街道办事处及福安社区间,二者告诉本人,不接收未住满五年的外来党员,通过查阅文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其中表面可以转入居住地,但无年限要求,可能由于本人学术不精,先寻求帮助。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05 20:2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区委组织部进行了核实,经与您本人联系并协调相关部门,您的党员组织关系已经转入居住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