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金鸡滩搅拌站环保措施严重不达标”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02 11:36

从郭家伙场至大保当建设起来10多家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多数都无业经营,没有营业执照,无资质证书不具备生产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在全国上下环保大整顿,建设手续严管理的环境下,为什么这些搅拌站能顺利运营?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全面检查。无业经营本身就犯法,地方搅拌站还部分存在强迫出售,如果不购买他们的混凝土就组织人员阻挡施工现场。试问所生产出来的混凝土质量会有保障吗?万一给后期工程带来质量问题,将会给施工单位带来极大的不便。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12 15:35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市生态环境局榆阳分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8月5日、8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榆阳分局榆阳直属大队执法人员对位于榆阳区牛家梁镇郭家伙场村的榆林市金鑫源商贸有限公司;榆阳区金鸡滩镇柳卜滩村的榆林市金铂商砼有限责任公司、榆林盛源瑞龙商砼有限公司;榆阳区金鸡滩镇柳树滩村的陕西华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榆林市泽龙商贸有限公司、榆林霸龙强盛工贸有限公司;榆阳区金鸡滩镇白舍牛滩村的榆林市榆阳区泽瑞商贸有限公司;榆阳区金鸡滩镇掌盖界村的周虎在商砼站;榆阳区金鸡滩镇金鸡滩村的榆林市宏际洲商砼有限公司;榆阳区金鸡滩镇曹家滩村的榆林市输阳区锦隆商砼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现场检查时,部分商砼站原料石子、沙子露天存放,未采取覆盖措施;目前,榆阳直属大队对有上述违法行为的商砼站依据环保相关法律进行立案查处。同时,榆阳直属大队将对上述商砼站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坚决不得对周边环境造成扬尘污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