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肤施路251、253号外墙立面瓷砖脱落”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03 07:56

肤施路251号电力公司与253号地道站小区西楼外墙立面均有零星瓷砖脱落,现外墙早已年久失修,瓷砖掉落如果砸到行人,后果不堪设想,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并解决。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12 15:28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上郡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地道站小区业委会协调,已紧急对地道站小区西楼外墙部分易脱落瓷砖进行清除,并张贴安全提示牌。剩余墙面部分因面积较大,资金暂未落实,现已告知小区所属单位管理层商议解决方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