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13 08:23

8月2日以来给15-17岁学生打疫苗,目前已经打了8天,什么时候能打完呢?我们这些已经接种了第一针的人群,问社区医院一直说等通知,但是马上就到了第二针的截止日期,能否在这之前打到疫苗呢?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23 20:0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区卫生健康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第一剂次新冠疫苗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间隔时间应在三周以上。榆林市于8月15日至8月31日暂停新冠疫苗第二剂次的接种工作。在此期间,第一剂次接种满42天仍可预约接种第二剂次疫苗。9月1日起恢复正常接种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