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教育部门未对农垦嘉苑学区划分,导致无法上学”相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21 12:05

我小区为新建小区(交房至今近一年半的时间),周边小区均有摸底划分公立幼儿园,教育部门一直未对本小区进行学区划分,导致附近幼儿园不接收孩子上学(原因是没有接到教育部门的划分);目前小孩马上开学,请领导协助解决,让小孩可以正常上幼儿园。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27 09:08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区教育和体育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2021年榆林城区榆阳辖区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要求,城区各公办幼儿园已于8月21日向社会发布招生公告,明确了幼儿园具体招生范围。您所反映的位于文化南路的农垦嘉苑小区,已纳入市二十五幼和市二十六幼招生范围,建议您适时关注两所幼儿园招生公告,详细了解具体片区划分范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