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榆阳区牛家梁镇城大圪堵村十组四组村民道路泥泞”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9-28 15:48

领导好!牛家梁镇城大圪堵村十组四组村民。从七十年代建设新农村,村里就是泥泞不堪的土路。下雨天就是泥泞不堪,刮风天满天沙石。随着近几年党中央大力支持农村居住环境。十组四组村民,勤劳致富,拆掉老房子,修建了漂亮的新房子。可是公共设施道路,还是七十年代建设新农村的旧土路。让村民出行都不方便,特别是老人,儿童下雨天出行就是泥泞不堪的泥潭!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城大圪堵村十二个小组。除了十组四组道路泥泞不堪。其它的十个村组都得到了政府部门修建的村组道路。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27 08:33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阳区交通运输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网友提到的路段位于城大圪堵村委会南侧,该道路属于村内巷道入户路,近期多次降雨和村民建房频繁运输材料造成巷道泥泞。目前,城大圪堵村十组四组两小组西侧多年前已建成2条村组道路,其中1条为榆西路至榆常路南北通组路1.2公里,另1条为贯穿东西两小组的通组路0.8公里。建议您联系村委会集体修缮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