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榆阳区鱼河峁镇白家沟村白家沟组道路土路问题”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10-18 10:13

领导您好!鱼河峁镇白家沟村白家沟组现有1.2公里长3米宽道路为土路。该段道路两侧现有居民34户,由于该段土路的现状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尤其夏天汛期大雨后道路数次被冲毁,无法通行,好多村民由于这个缘故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将这段路并列入2022年相关项目道路硬化工程,现提请政府尽快解决为盼!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11-05 09:46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阳区交通运输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实地勘察,白家沟村通村路和白家沟组通组主干道畅通。网友反映路段位于白家沟至沙沟梁通村路东侧,直线距离约400米、曲线距离约1.1公里,属生活生产道路(田间道路),不属于通组路。

按照“十四五”规划,未来五年,推进交通建设项目更多向进村入户倾斜,重点实施全区约1700公里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入户道路及田间道路在政策明确和资金到位的条件下有序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