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农村贫困户老人用电难”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11-30 14:37

尊敬的领导:

您好,农村贫困户老人,用电难!全村都通电,其他老百姓都用电几十年了,可是老人家里却一直没通电,生活照明,只能用简陋太阳能,基础保障性用电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家里一件电器都无法使用。国家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大力扶贫,实行村村通等好政策,老人却享受不到国家的好政策,从去年一直跟乡镇府反应求助,乡里答应今年冬天给解决,但现在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热切期盼相关领导帮助我们老百姓解决困难!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12-13 10:25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小壕兔乡党委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实地勘察了解,2016年小壕兔乡政府免费为网友反映家庭安装了太阳能供电装置,因太阳能供电装置存在电瓶老化、保养使用不当等问题,时有停电发生。12月2日,经小壕兔乡党委专题研究,筹措资金7万元,已于12月4日铺设1.5公里线路,架设28根电线杆,解决了该户用电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