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从西安回到子洲能回到榆林吗”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2-01-15 14:46

我本人本来是在西安(西安市高凌区工业学院)当时开证明开错了不小心来到子洲(本来是要来到榆林)现在从子洲在回到榆林能回来吗?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2-01-19 09:56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阳区卫生健康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榆林市联防办《关于印发来榆返榆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表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外低风险地区自行来榆返榆人员,需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榆,入榆后立即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故该网友可以返回榆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