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人才引进”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2-03-03 15:13

您好!想咨询一下区政府下发的《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的人才引进啥时候有计划准备招呢?谢谢!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2-03-11 08:13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区委组织部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榆林市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开展,各县区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申报引进计划。今年此项工作目前暂无安排。榆阳区每年3月、6月、12月分批实施公开招聘,通过全省联考、全市统一公开招聘和校园招聘等多渠道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此外,我区各行业系统单位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每年大量柔性引进全国各级各类优秀专家人才。如您有此意向,可关注榆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榆林人社”微信公众号、榆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了解相关信息。榆阳竭诚欢迎社会各领域优秀人才来区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