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农田灌溉水井位置选择”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2-05-29 17:40

领导您好,我所处的位置是金鸡滩镇柳树滩村四组为解决有色煤业开掘扰动导致浅层地下水流失问题,金鸡滩乡政府予以承诺在神延铁路南侧500米内打一口深水井。但是深井位置极其不合理,村干部推诿扯皮,多次协商未果。正值农田用水之际,给个别农户用水带来很大不便以及困扰。导致玉米干旱缺水,生长十分缓慢。希望领导可以重视此问题,相关部门和技术人员提出一个更合理的方案,尽快解决农民之困扰。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2-06-01 17:4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金鸡滩镇党委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工作人员实地调查了解,为解决金鸡滩镇柳树滩村四组、十组缺水问题,2021年柳树滩村委会与陕西有色煤业(杭来湾煤矿),争取实施深井3眼,共计资金24万元,现已实施完成了2眼并投入使用。您反映的第3眼深井位置,属于铁路沿线南500米安全范围之内,且在陕西有色煤业(杭来湾煤矿)主巷道沿线安全范围之内,是经煤矿技术人员实地勘测,并结合耕地分布情况及组长意见综合考虑所定位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