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外县教师回乡工作政策咨询”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2-11-09 16:40

尊敬的李书记:        您好。看到靖边县、府谷县都有市内县外事业编回户籍地工作的政策,咱们榆阳区是否有这样的政策呢? 我祖籍榆阳区,父母,孩子都在榆阳区,因为专业较偏,一直没有机会参加考试。现在母亲瘫痪在床,两孩子年幼,急需我的照顾。奈何工作在外县,每天心急如焚,恳请领导解决我的燃眉之急。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2-12-15 15:35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拟调动人员需符合中省文件规定的服务期限等条件。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调入调出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方可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同时我们诚挚欢迎您持续关注榆阳各类招聘考试信息。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912-352508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