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212131J8N
来信时间:2022-12-1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榆阳区2023年小学教师招聘计划
信件内容:
榆阳区2023年是否有类似于2022年的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计划?如果有本人有以下几点建议:1.添加小学科学、音乐等学科教师的招聘,因小学科学课有利于学生科学精神的培养,通过科学探究以及实验活动,学生们能够学会尊重事实,勇于探索,敢于质疑,学会根据所学知识大胆猜想并实践检验,为之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因此有必要招聘专业的学科教师。2.放宽对于年龄的限制,目前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年龄限制为35周岁,而榆阳区往年的教师招聘限制年龄为30周岁,很大程度的限制一部分成熟教师参与考试,不利于成熟教师的引进,不利于榆阳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恳请各位领导能够采纳上述两条建议,祝榆阳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区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2-12-16
回复内容:

您好,我区将根据城乡各学校专业教师短缺情况,合理制定招聘方案,通过引进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生、校园招聘、特岗教师招聘、学科教师招聘等渠道为我区补充相关专业教师。针对您所提建议,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充分研判,合理确定招聘条件,感谢您对榆阳教育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您拨打0912-3525076详细咨询。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
   * 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