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陈**
信件编码: GPPS20230131310Y
来信时间:2023-01-31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公租房申请条件
信件内容:

我是佳县户籍,现在在榆阳区工作,并且长期在榆阳区租房居住,请问可以申请榆阳区的公租房或廉租房吗?有什么条件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3-02-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榆阳区原公租房申报四种家庭类型:①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户口需城区八个派出所且实际居住地在九个办事处;②新就业住房困难家庭,大中专毕业和就业时间在五年以内;③创业人员住房困难家庭,具有营业执照的经营实体;④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家庭,交纳一定年限的社会保险和一年以上的就业合同。申报必要条件: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人名下无商业用房,无50㎡以上的房产,无10万元以上的车辆,无注册资金为五十万以上的公司。

目前榆阳区城区暂无公租房房源,今后如有房源,将根据保障房相关办法予以公告,公布报名条件及报名时间,届时敬请关注榆阳区人民政府网。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
   * 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