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袁**
信件编码: GPPS20210205Y44P
来信时间:2021-02-0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取得初级会计职称有补贴吗?
信件内容:

2020年取得了初级会计职称会有补助吗?有的话,是哪个文书,有什么条件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1-02-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所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提升补贴政策执行期为2020年12月31日止,发放期延续至2021年。2020年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2、依据文件:榆政人社发【2019】257号;

3、申领条件

(一)参保单位在职职工,依法参加失业保险且申请期间正常缴费,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含)以上;

(二)在国家规定的职业(工种)目录中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证书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并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领技能提升补贴。

4、补贴标准

初级(五级)1000元、中级(四级)1500元、高级(三级)2000元(不含技师、高级技师等级)。

5、申领技能提升补贴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复印件两份;

(二)社保卡复印件两份;

(三)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两份。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榆阳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电话0912-6660309进行详细咨询。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
   * 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