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薛**
信件编码: GPPS202109035YC7
来信时间:2021-09-0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榆阳区农业示范园租赁性保障房
信件内容:

咨询:榆阳区农业示范园租赁性保障房何时开始报名?报名条件有什么?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09-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我区目前无待配租的保障房。农业示范园租赁型保障房项目目前正在完善小区室外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预计2021年年底前进行公开报名。待项目竣工具备入住条件后,我区会确定报名方案,明确具体申报对象及条件,并将在榆阳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榆阳电视台进行公布,届时请您关注。

以下是我区原来的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可供您参考,具体以届时发布公告为准。

要求申请人家庭住房不超50平方米、车辆不超10万元、无注册资金为五十万以上的公司。

原公租房申报家庭类型:

①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户口需城区七个派出所且实际居住地在八个办事处);

②新就业住房困难家庭人员(大中专毕业和就业时间在五年以内);

③创业人员住房困难家庭(具有营业执照的经营实体);

④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家庭(交纳一定年限的社会保险和一年以上的就业合同)。

此外,我区现阶段未组织任何保障房的报名工作,但目前社会上有部分不法人员宣称有内部指标,以骗取居民的财物。我局慎重提醒您: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
   * 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