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高**
信件编码: GPPS2022042472EL
来信时间:2022-04-2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疫情防控隔离问题
信件内容:
五一假期,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回陕西榆林需要隔离吗?具体防控要求是什么?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区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2022-04-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所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告知如下:

根据陕肺炎办〔2022〕33号文件:

一、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映返陕人员,继续执行集中隔离观察14天措施(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期间开展4次(第1、3、7、13天)核酸检测。

二、对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发生疫情但未划定风险区域的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乡镇或街道)的其他地区来陕返陕人员,执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措施。

三、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来陕返陕人员,查验健康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通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榆林市榆阳区联防办电话:0912-3525064、0912-3525238 、0912-3525268 、0912-3525063 咨询。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
   * 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