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思**
信件编码: GPPS202206022K7D
来信时间:2022-06-0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补浪河乡昌汗敖包村网络覆盖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区长您好!我是榆阳区补浪河乡昌汉敖包村村民,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乡其他村都已覆盖宽带了就我们村迟迟没通?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补浪河乡
回复时间:2022-06-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所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告知如下:收到您所反映的问题后,我乡立即派专人办理,经与昌汉敖包村村干部调查了解,本村有移动和电信信号网络覆盖,其中,三、七组信号较好,其余村组部分区域信号较弱。我乡于2021年9月9日将我乡信号差问题函报区工贸局,该问题已录入工贸局项目库。2022年3月18日我乡人大代表向榆林市榆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交“关于在补浪河乡辖区内升级改造和增加手机信号基站的建议”。2022年5月17-18日,电信公司已派专人到我乡进行网络信号测试,并将测试结果反馈到其上级部门。根据建设规划,后续我乡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整体网络建设进度,请您继续关注后期网络发展情况。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
   * 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