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点对点”顺利接回首批153名西安返榆学生

1月21日凌晨零点30分, 6辆大巴车依次驶入榆林汽车南站,我区“点对点”顺利接回首批153名西安返榆学生,实现了他们期待已久与家人团圆、共度佳节的愿望。区委书记李忠宏,区领导张玲、王国正、王君、何莉、尹增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回仪式。

“欢迎学子们回家!”在接回仪式上,李忠宏表示,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省内高校陆续放假,回家过年成为在外学子的最大心愿,我区接返学生工作专班紧急调度、积极协调、对接高校,“点对点”顺利接回首批西安返榆学生,希望广大返榆学生返家后,详细了解区联防联控办关于返榆回家管控政策,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按时做好“双报备”工作,不扎堆、不聚集,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受疫情影响,我们放假不能顺利回家,榆阳区派车来接我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现在回来了,见到爸爸妈妈,终于能和家人一起过年,我很开心。”西安返榆学生白朵朵说

“我们提前与西安各高校取得联系,进入西安后,由学校专车带路到指定地点,学生经过扫码、测温,并核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后上车。在车上学生们自觉戴好口罩,间隔就坐,同时我们还准备了水和食品,做好服务保障,经过8个多小时的车程,安全顺利接回了首批153名学生。”随车工作人员王红刚说。